close

點點大兵摟~ 

好不容易台北有了大太陽 

其實我也沒那麼糟 

拜託 孩子們   給我機會吧!!! XD

阿母我今天是真的帶你們出去跑跑惹!!!!!!!


不過我還是只帶三小隻  啦啦啦


分別是   跳跳  小小  還有Emma



我們選在樓下的青年公園 

其實樓下就有公園  但是青年公園每次人都很多

尤其是老人跟小孩   ((天阿~~~噩夢!!))

小朋友都很難控制    我真的覺得  狗比小孩可愛 


我們繞了公園一圈   大約花一個小時吧

三小隻都上牽繩  我牽 跳跳跟小小

Emma就給他把鼻牽  ((沿途秋調到不行))   

讓我印象超深刻的是  

有一個年約35歲左右的女人

她推著一台雙子座   上面有四隻瑪爾濟司
 

全部沒上牽繩   

那四隻一看到我家的三小   馬上跳出車  衝到我們家面前  狂吠!!
((幹兒  超沒水準的  也很沒家教)) 

當下  我跟阿冠馬上停在原地  一直跟我們家三個小朋友說 
"對~~你們好乖  好棒  沒事歐~~"brabrabra

然後瑪爾的主人 才緩緩的把她的狗帶回去


旁邊的路人經過   還對我們家的三小說 :"你們好乖唷  他們好壞嚇你們"

噗XDDDD 我都笑了


好吧   我們最近真的比較成功一點了

小小整個有忍住耶  ((好感人喔))

--------------------------------------------------------------------------------------------

今天散步之後   我覺得  最累的看起來是跳跳

超誇張  

他大爺走一小時  回家睡三小時

是怎樣?!!!!!!


不過   我也捕捉到我兒子的十大醜照惹  

爽歪歪 







真的是醜吱吱耶



以上  


下星期再跑跑吧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