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   我是真的愛你

打從第一眼見到你   


我發誓   我是真的愛你....



今天的事情   應該是我要先道歉

因為我沒有做好安全管理

因為我疏忽了跳跳可能會跑出去

結果  在辦公室沒上牽繩.............



這種事情 活生生的也在我身上上演了


跳跳跑出辦公室 衝去樓下大門

因為送貨員樓下門沒關   


跳跳一溜煙 跑到馬路去



我也像發了瘋似了 往外衝    去追他

可是   跳跳跑好快好快


我心急    在大馬路上大哭  一直狂喊跳跳


四面八方的人潮 車潮  


大家都在看我    我有問人家有沒有看到一隻吉娃娃衝出來

路人都說沒有   


我嚇傻了    因為我兒子真的不見了



然後瘋狂大喊   沒有頭緒  不知道該往哪邊找


突然間   我看到跳跳從路口跑回來




對我搖尾巴   還很開心


可是我的眼淚流不停  


很像失而復得一樣     我更害怕失去他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我不該沒上牽繩的




這一次   我會把你的手牽得更緊。。。。。。






Sorry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