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小初體驗的課程


意外的這半年來,他進步了許多


從一個到陌生環境會害怕的孩子

到今天   他在教室走來走去

自己敢探索他身邊的一切

其實我很高興 



不過  我跟小小之間的互動  還有信任感要再加強

雖然我叫他 沒有馬上回來

還有我動作太大惹  


媽咪我會檢討我自己的!!!!


但是  只要我動作放輕  或是我讓你一步

你就又會回到我身邊


或許是我平常給你的壓力太多惹

我那麼聒噪  那麼愛講話


我總是以為你不會在意我先摸別人


沒想到  你那麼容易受傷  





不過   你真的很聰明
你小小的腦袋瓜  竟然可以那麼會思考 


是爭道誰阿?!  
應該是我吧  你媽那麼聰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起手牽手   創造我們的默契吧  :)


I LOVE U  




---------------------------------------------------------------------------------------------------

小小上課的筆記


社會化的部分    有做新環境的探索 &被他人撫摸 (EX 小魯麻 EUNA麻)

操作的部分     叫小小的名字&他的視線有馬上看在叫她的人
獎勵的準備&使用方法
鼓勵的方式&讓她開心的方法


要小心使用口頭獎勵

玩響片之前   有一個開始的口令    玩完之後   要加一個結束


要加強 "來" 還有"摸摸"的好感   :)



以上 今天的筆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NGO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