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   光看標題就知道拎杯又敗家

是說  我敗家我爽  為什麼要報備呢?


不過  今天是認真的想要分享好物啦




這台推車是Pettio   雙魚座409-PR (紫色)

那雙魚座 顧名思義 就是兩層阿

上面這層小的 可載重5KG

下層可以載重12KG
  

而且我覺得這台推車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在上面的地方 

因為我們家娃娃老公主比較弱勢 都會被樓下最左邊的機車米欺負

放在一起的話 都會天雷勾動地火  


所以為了保護老公主   我的聰明才智告訴我  放上面就對了 

至於  為什麼Emma同學也有榮幸坐豪華上層巴士呢?!!!

原因也很簡單 因為要湊5公斤以內.............


老實說 樓下四個小鬼頭都超過....所以......

-----------------------我 是 分 格 線------------------------------

下午迫不及待請阿冠先生跟我們一起去溜搭





整體而言  這台雙魚座真的很好推   不晃  

我們就繞了公園一圈之後   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惹 XD




這六隻猛獸真的是非常可怕!!!

生人  勿近!!!!




不過  看你們拍照都那麼可愛。。。  

我就原諒你們那天去公園讓我蒙羞的事情!!



爽歪歪的Emma搭配跳跳帥氣的眼神 


百年難得一見的夫妻合照


我們家老公主笑的超開心唷   (他快7歲生日了




流氓家族的大猛獸之一  Yummy  

很抱歉  他社會化不好  但他很喜歡人  又愛該該叫

反正就是  只要龍五手上有槍  任何人都拿他沒轍

(我們家YUMMY只要你手上有食物  你就可以變成他老木 (正確無誤))




恰北北母老"鼠" - 小小公主

雖然你一點都不小

也不知道當初瑪媽媽他們是哪來的自信叫你小小

不過  既然你已經踏入教室了   就麻煩你加加油吧 

(OS:明明就是老木懶惰  卻說自己的小孩不上進?)



恰北北小小跟帥氣兒子跳跳的愛的結晶  - WIN WIN

長腿帥哥  !!  可是又很愛娘娘腔 



偽長毛吉娃娃 - 我是貴賓系列  Emma

每次出門都要吐長舌   你是怕我不知道你是長舌婦嗎?!!!


XD



以上   


喜歡我們流氓一家的  歡迎給我們個推推唷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