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   我有幫小鬼穿衣服了


然後吃晚餐  我拿到樓上來吃    因為樓下真的很冷!!





WIN:阿嬤  我也要吃啦   ((辣炒年糕看起來很好吃耶



YUMMI:臭鬼小  什麼時候輪到你了!! 好歹我的輩分是你阿姨耶!!



WIN: 亨  你這個小毛頭  拎杯一掌就把你壓死了  管你是不是我阿姨  我就是要吃



跳跳:  搞屁阿你們  竟然敢跟我搶



與世無爭的娃娃就在旁邊趴著看電視  XD




很BG的EMMA也在旁邊想偷襲我的年糕!!



糟糕   我又餓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