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又來搞怪拉


最近天氣很冷   我的棉被已經被搶走了 


連僅剩的烘被機   也被我BG的兒子搶走!!


可憐的我   只能躲在角落畫圈圈。。。。。




WIN: 阿嬤    你不要那麼可憐拉   你看我這樣可不可愛


看下面這張可愛的胖子   不知道是誰耶



跳跳:老母  你知道我很帥了齁


娃娃   你在看甚麼阿



吼!!  老母  旁邊那個小鬼是誰阿   他搶我的位置!!


沒關係啦  借她躺一下  他還小耶  


你應該要跟她相親相愛阿  就跟跳跳和WIN WIN一樣





跳跳: 兒子  你幫我聞一下臭不臭   老爸等等要去把妹   不然我都要輸給你阿公了

WIN: 恩。。。口氣清新  老爸  你是用黑人蘋果口味的牙膏喔!!

YUMMI: 媽咪  後面兩個瘋子在幹嘛?



去去去   誰不知道有人想把妹  要找人幫他聞一下  XD



PS  阿冠最近都在屏東連勇   這星期他要留守  XD  

可以積假了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