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冷  應驗了"三人成虎"這個道理


到底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有圖有證據   我們拭目以待下面的圖片




真的是  "世上只有暖氣好  有暖氣的孩子像個寶"!!

媽勒   我的暖氣呢?  都被你們搶走就好了啊!!!!!!!!!!!!!!!


此時此刻   我貼心的兒子  竟然露出無辜的眼神看我

彷彿是在叫我跟他們一起吹暖氣。。。  ((心裡突然暖活的起來



但好景不常   這個畫面維持了3秒之久。。。。

馬上又。。。。。



這次他們三個貼更近了阿!!  完全容不下我跟娃娃還有Emma。。。


乾  你們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阿。。。。  ((淚奔


拎祖媽  重感冒  還要被你們欺負   超沒天良的啦!!  


 ←只有可愛的娃娃懂我


 

↑還有善良的Emma疼我  


不過話說  後面的殺氣是在殺哪國的


難道你連Emma跟我同一國都不爽喔!!  亨


氣死人   我也要去抱我的棉被了   





最後附上一張  小小不屑三人成虎這個成語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