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很久沒帶他們出去跑跑了


難得今天的大好天氣   


我跟我媽 還有妞妞就驅車前往中正紀念堂


太陽很大   我們帶九隻狗仔出去玩


一到那個廣場   一堆白目的人  直接過來說  借我牽


我說   不要  他們會咬人


然後又有很多人說   你要賣嗎? 


我說  不要   ((拜託  不要再問我賣不賣了!!


我覺得這些問題很沒禮貌!!  就跟你帶你小孩出去  人家說賣不賣一樣!!



後來   他們就輪流出來曬太陽  XD


其實我很懷念以前在台中  @nita約大家去水堀頭的時候


超好的!!  



阿  對了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  所以只好用手機拍


大家加減看一下耶




EMMA這個可愛的招牌笑容  迷倒了很多大陸遊客!!

每個都排隊跟她拍照~"~


下次老娘要坐一張牌子給你掛  ((歡迎拍照 一次10元

這樣我就薛爆了  XD




這個嘻哈美型男  竟也被遊客誇獎說好可愛  XD


我都得意起來了   哈哈




跳跳: 我喜歡走憂鬱路線  ((裴勇俊上身


TORO:拜託  我想要做日光浴  為什麼要吵我  ((一副無奈

 

小小: 就是要像我這樣才有氣質懂不懂ㄚ



↑這就是只想趴著曬太陽  卻懶的走路的一家人!!


 

Danby一臉不情願的被妞妞抱住。。。。。。

後來過沒多久  我們家的長孫也歸隊了   


哈哈


他的骨架真的跟跳跳很像  只差在鼻子是徵到他媽媽 XD



真的是可愛的揚揚  XDDDDD

跳跳出產的  掛品質保證喔  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看到很久很久不見的揚揚

還有愛他的家人


只是你這個皮蛋  竟然咬你媽媽   真是的!!  欠扁


只要你們平平安安的長大  阿嬤就很開心了︿︿


等阿嬤香港回來  再帶你們出去玩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