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麻說  有工程師老母  就有愛改程式的兒子


今天  跟蠍蠍還有抓麻去吃麻辣狀元


我承認   跳跳可能是在處罰我吧


一回家  看到我的CPU差點炸掉


當下冒了冷汗


然後  我的螢幕。。。。   他變了


乾@@   我傻了



因為我兒子幹了很多蠢事


他可能又爬到我電腦桌上   ""ㄍㄟ ㄌㄠˊ""了


還亂按   甚麼#@︿&#*!   


這些亂碼是他打出來的=  =





GB跳  真的很賤



不過   他還是很愛"塞ㄋㄞ"的





好吧   我很愛你 


但是   你不可以那麼賤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