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    

我想了很久很久    決定打這篇給你

對不起   昨晚我。。。

失態了    哈哈       <<這是秘密      你懂得



我想   就像你說的    爬不起來   就算你們嘴巴說破  還是一樣

第一個想到你   打給了你   我想   你家老大一定很討厭我

因為他要等好久@@   (罪孽深重了)             ㄏㄏ



我一直以為很低調。。。。結果聽你一說   我現在這樣   跟高中差不多

那時你問    你覺得你高中很低調嗎?

我說   恩   很低調吧

但你卻說    一點也不低調   看來。。。

我好像真的太高調了。。。。

本來以為  現在也很低調    但你又分析給我聽   這下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   低不低調   跟去學校的次數   並不成正比


跟你聊了好久好久    衛生紙   都不知道用了幾張@@   SORRY壓





總之   還是感謝你辣   陪我那麼久  

我會回台北去陪你的    3Q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