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懶了一陣子 

今天決定繼續把廚房篇寫完  

 

大家還記得  當時的廚房色系選拔對決吧 ? 

你們忘了嗎?  

沒關係  

我來提醒你們一下這些人  

當時是下面  踢夫你綠獲勝 XDDD  (我是選上面的綠)

然後我看這無情的留言 彷彿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而且這只是擷取前1/4的留言)

瘋狂的甩我臉頰

看挖仔的臉 就知道我當時有多沒落了  

OK Fine  

即便當時一開始阿冠先生心中理想的廚具是這個顏色

但最後裝潢師傅叫我們去選色卡時

我們選出來的是兩者綜合

也許當下喜歡的感覺跟理想就是不同吧 XD

----------------------------------------------------------------

看房子的時後  

廚房一開始  是長這樣的↓

他不是訂做的系統櫃

他就是買市面上的櫥櫃 直接裝上去而已

所以很明顯看到上方櫃子最右邊的地方有個很大的縫隙

再者 右邊牆壁上方很空洞  感覺浪費空間

然後抽油煙管太醜    磁磚太醜之類的  

最後決定

眼不見為淨

所以....廚房砍掉重練

 

這張照片是已經全部拆掉後  師父也重做新櫃子  還沒放上去的照片

題外話..

看到這  

你們一定有發現到一個很危險的東西吧  

就是瓦斯爐上的插座

其實想不透  前屋主怎麼可以忍受這東西在上面 XD

我們裝潢時  冠媽特別交代  房子的電線一定要全部重拉 

所以 當時我們決定撤掉這個插座    反正旁邊還有   

以安全為主 

最後就把他封起來了  (做了塊強化玻璃防油好清洗又美觀)

 

排油煙管的部分 也把它包裝起來

不會醜醜的一條在那兒 XD  (管子埋在門上方的那片) 

當時 強化玻璃有很多顏色選擇

會選藍色的原因  是因為廚房已經綠色了 

一般人也都會選綠色的玻璃

但如果我也這樣選  

那我家跟非洲大草原差別在哪? 

所以跟設計師討論完  他建議藍色 

而我也覺得這個顏色看起來很舒心

於是就選他了   (我一直是個很Peace的人阿)

 

再來看看廚房地板的部份

設計師做了兩個顏色  一灰  一木頭色

上方灰色  是因為他怕我煮飯油滴下去看不到

所以故意用了淺色的  讓我知道說  [ㄟ  這裡髒髒喔] 的概念 

地板墊高木工也是他送我的

他幫我整個廚房抬高了約15公分左右  

讓我好拿東西  不用爬上爬下

這個部份真的蠻貼心的  

櫥櫃所有的門 跟 抽屜

全部都有做緩衝設計

我個人很討厭蹦蹦蹦的聲音  

所以當時設計師也直接幫我做緩衝  

右側有個烘碗機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XD

原本我不知到烘碗機下面那支是甚麼東西

經過高人指點後  他跟我說是放廚房紙巾的

頓時豁然開朗.......... XD 

再來看廚房入口處..

廚房我沒有做門  

但我買了個超美的紅鶴布廉掛在這  XD 

真的不誇張  超美  

邊框的部分  也是設計師說要包起來

原本不太懂這個概念

等到他完工時  我意外覺得這個地方蠻精製的

我以前超討厭在廚房  真的很討厭 

但是  設計師裝潢完之後

我覺得廚房也是個讓人心情愉悅的地方阿  

順帶一提   有發現我家客廳也是綠色的漆吧 XD

之後再來分享各房間的牆壁油漆色  

 

接下來要說的是廚房通往陽台的門

原本是很醜  又很多地方生鏽的黑色門

最後經過設計師推建  我們換成了三合一門

通風又美觀   (應該是因為我沒開燈照  很逆光)   

 

電燈的部份 從一般的日光燈 

改裝為LED T5燈管

非常簡單的燈座  照亮你的廚房   

 

這就是我們廚房的改造過程啦

如果想要詢問廚房裝修資訊的話在留言跟我說唷

 

 

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個推  

 

預計下周會更新主臥室的部分 

 

相關連結

 陽台裝修

 衛浴裝修

arrow
arrow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