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開眼了


你們第十天就開了耶


我超開心搭︿︿




這是弟弟     目前名字暫定 哇沙比  

他是小小豬   越來越接近哥哥姊姊拉  

加油!!  


  

這是我的胖YUMMI  他是最先開眼的

看他一副肥樣   感覺你跟你老母有得拼了XDD




我家還真的是"大豬小豬肉一盤"

由左到右  是我取的綽號  分別是  大豬  迷你豬  小豬

通常我都是大豬小豬迷你豬在叫


很好很好   你們越來越壯碩了   



希望你們快快走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