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的走路出社會的過程

 

沒有任何的停滯

 

只是最近每天都很累

 

一回家就跟一灘爛泥一樣    躺在床上  整個很容易睡死

 

所以都沒辦法認真的更新照片  還有打我的日記

 

 

好不容易  剛剛心血來潮  我決定要PO文了

 

 

上上星期  我們回台北

 

帶了@nita家的嘎比&EVA  還有我們家的小朋友

 

所以一回到家裡  總共有11隻狗跑來跑去

 

然後星期六帶他們去河濱公園玩了一會兒

 

大家久違的四K    終於從出江湖啦


 

很想好好的拍  但是他們就是很好動

 

這張是我覺得很漂亮的了   ((抱他們了是他們阿祖

有看到右邊有一個大屁股嗎?  是點點 XD




天氣好到這樣  每個都在賣牛舌餅XD

↑馬力歐一定要這樣才拍得到


你們四個就是那麼可愛   雖然都是有小GG的

但是阿嬤真的不會嫌棄你們  

我很愛你們  

↓左邊是點點  小小的媽媽  4K的外婆



↑你們看  WINWIN又露出很白癡中帶點帥氣的笑容了


 ←這是很混亂的全家福

有爸爸(跳跳) 媽媽(小小) 外婆(點點) 阿祖(阿瑪媽) 還有臭嘴阿姨(娃娃)



客官們  你們看看   我們家WIN睡成這樣  =  =


這天  他們回家睡得很熟


不過也是他們第一次的出遊記



阿嬤都怕心臟暴斃的帶你們出去    ((因為你們只打了第一針


不過   看你們這樣真的很可愛耶︿︿


ㄚ嬤很愛你們






後記


大哥今天被帶走了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邊哭   邊打這篇文章


很想要很開心的跟你們大家一起分享四K


可是    我卻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哥哥   ㄚ嬤一定會用我的生命去保護你的


我一定會讓你當最幸福的孩子   保重






PS 明後天還有兩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