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這幾天最空閒的一天了

我終於有時間來更新所有的照片啦


你們知道嗎    我們家的小4K已經開始學走路啦

看著他們跌跌撞撞   卻又很努力的要走出圍欄

看著他們對生命的期待   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堅強  一點也不脆弱


最近好多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並不想逐一說明


我只能說   還好 有小孫子&台中姊妹掏陪我   我才能不要想太多  XD






看他們四個很可愛的表情   我發現   我笑了  XD




就降啦



最後附上學走路的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娃娃寶寶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