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撇開這幾天的不愉快     


我現在要很認真的PO文了   


各位觀眾   由於老娘   噢  不對


是本姑娘   上星期去參加台南星光田園的吉娃娃聚會


意外的上了新聞   請點連結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5746176.shtml



然後報紙也這樣講



右邊第二段   對   的確是我們家


我家的狗口還是持續增加當中

但是   也是有極限的


所以請各位影迷們   不要再問我到底要養幾隻

會不會累

是不是很浪費錢的那些話了


因為我改天會開一篇專門解答篇


那天   天氣很炎熱   


不過   我玩得真的頗開心的


尤其是整個台中的姊妹們  全部都在那  就差Joanne了!!!!!!




有沒有看過那麼正的組合


玩猜年齡已經不好玩了   現在來玩猜職業吧  XDDDD


請問  以上三位美女  分別是甚麼職業   


請寫下你的答案  回復在下面   會有精緻小禮物唷   



↓這是我的寶貝們  分別是WINWIN TORO EMMA


↓這是流氓情侶檔  噢  不對

是好人代表情侶檔   


↓正妹蠍幫我們家屁妞拍得很好看耶   我超開心的  XD




↓宗樺&WINWIN  看就是一臉想睡吧

↓阿冠抱著嘎比比



還有去推拿的照片   

其實   我真的很不想公布   

但我又很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XD



阿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順便附上發哥的



看吧  這些經典的表情   阿~~還有抓麻

先來張正常的  




果然。。。。。XD


後來  大夥兒一起去台南都會公園放風



真的很開心  能有你們  XD


噢   我累了  想睡覺


各位晚安摟   明天續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