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發我們家小朋友的文章之後


已經不知道隔了多久了



我媽昨天打來   說要帶WINWIN 馬力歐 還有小小去結紮


礙於LEO他的蛋蛋還沒掉下來



所以我們只好送WIN少爺上斷鳥臺  XD



當然  現在的孝子也很多   他們的小小老母也不例外


他也要陪著愛子一起拿子宮 



小小的出血量超多    臺北*愛全省連鎖的醫院   昨天想薛我媽8千


好加在我及時阻止    真的是聽她媽咪在放烏拉屁!!


後來兩隻弄到好  +小小的洗牙  總共4500


可是沒附晶片       害我要另外去打晶片!!!!!!!!!!!



  

昨晚   他們一直該   我知道很痛


阿嬤也試圖叫你們的阿祖 不要亂動你們了



過兩天你們就會康復了  XD



照片改天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