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於梨花女子大學都是抱著甚麼印象呢? 

Jully自己對於梨大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我的野蠻女友』

還記得牽牛假裝外送員要送花給全智賢嗎? 

忘了沒關係,看下方↓  XD  (這是梨大的舊照)

想起來就突然覺得會心一笑  

 

梨大的外觀給人優雅清爽

右上這張是個大斜坡走道

下次應該穿學生制服來,感覺會更有符合校園的情境 XD

  

  

還搭配了一片雕花牆,我覺得他幫學校加了50分 XD

雖然說我們這次是八月去,沒有看到大家提到超美的楓葉,但也不會到失望

因為學校有個超美教堂建築物

而且因為野蠻女友的稱號用在我身上毫無違和感 

所以阿冠先生說;『那我們來拍成年照』 XD

於是.....

大家都說表情模仿很像  XD

超傻眼,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惡搞自己 

下圖是梨大商圈白天的街景↓

  

在梨大我們大約拍了一小時,接著轉戰去逛梨大商圈

梨大商圈營業時間在早上十點半之後會陸續開啟,11點之後的商店比較齊全

不管是韓系彩妝店/還是路邊小吃都很值得大家停下腳步慢慢逛唷。

 

這是在梨大購入了三件衣服,CP質高到爆表,絕對不枉此行!!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梨大商圈的交通資訊 ↓

1.搭地鐵二號線到梨大站下車 (梨花女子大學站),往二號或三號出口出來(如下圖所示)

2.一直直直走 左邊左有的巷子 (圖中紅色直線往左延伸的部分) 全部都好買好逛!!

3,圖中的終點標記就是梨花女子大學

在這條主幹道中(圖中的紅色線標示)

有一間路邊攤我要特別介紹,就是烤雞蛋糕 XD

超超超美味,熱騰騰鹹鹹甜甜的蛋糕,才1000韓幣!! 

整整比明洞便宜了一半以上 XD  (糟了 我這樣說 明洞商圈的老闆會不會嘎挖台台喜)

那個香鹹甜海綿的感覺整個讓你坐在花瓣上 

一定要試一試阿~!!

逛到精疲力盡時也在這主幹道上找了一間咖啡館

想要進去當韓國文青

 

         ※Hint :  咖啡館資訊如下↓

Beansbins coffee(梨大站 빈스빈스 이대점)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梨花女大街43 2樓

   서울 서대문구 이화여대길 43 2층
地鐵:2號線 241【梨大站】2號出口直走左手邊 (在olive young附近)

 

進去之後,是一間非常具有文青氣味的咖啡館

走去過台點餐,有附上簡單的中文。

Jully這次點了薄荷焦糖瑪奇朵(店員會問你要不要奶油,過程都是全英文溝通)

點完餐之後,他會給個圓盤震動號碼牌(跟台灣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的做法) XD

走回自己的位置,等到號碼牌震動再走過去取餐即可。

  

大概休息45分鐘左右補充我的體力還有舒緩本仙女的腳底 QQ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在梨大逛的韓系彩妝品店

Too cool for school 

         ※Hint :  Too cool for school 資訊如下↓

地址: 54-30 Myeongdong 2(i)-ga, Jung-gu, Seoul, 韓國
電話: +82 2-752-2004

因為逛梨大才看到這間,所以走進去觀望。

有買過Too cool for school 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包裝非常可愛,這次我看到滿滿的恐龍造型。

讓我連外盒都捨不得丟掉!!

→跟你們分享一下這次買的氣墊

讓我驚呼大推的氣墊粉餅,是韓國2018年最新上市的→ 美術課提亮遮瑕氣墊粉餅。

外觀是黑&金搭配(有點小香風的感覺XD),非常有質感 

重點是我在韓國後面三天都只有單擦他!!幾乎不脫妝,可以有美麗的輕透妝感

他的遮瑕渡我覺得有80%那麼高,由於在台灣的門市我也沒看到這顆,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找找韓國代購摟~

我目前用過的氣墊有三個牌子分別是雪花秀/ MISSHA(莎莉款)/ ETUDE HOUSE立可拍光感 

三顆各有優缺點價格也差別很大

但用這四顆比較妝感的話是Too cool for school >雪花秀>ETUDE HOUSE立可拍光感 >MISSHA(莎莉款=保濕款)

(我不是專業美妝部落客,所以沒辦法很詳細評比,只能等之後我上裝直接拍照給你們看看在說明狀況摟)

 

→睫毛膏 (濃密纖長結合一身) / 橘色唇彩(易掉色,但擦上嘴巴可以遮唇色,對我來說是神美等級的橘色)

看到商品外殼有發現是雷龍吧,根本讓我這個資深美少女開始噴發少女心了呀 

 

 

 

以上就是我簡單推薦的梨大商圈

真心推薦給小資女孩前往阿  (雖然我已經是小資少婦了.....)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以及分享我的頻道

你們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動力

 

其他地區旅遊分享

日本沖繩

法國巴黎

韓國首爾韓服拍攝

arrow
arrow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