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韓國傳統服飾的造型華麗登場在我的痞客幫 

心情就跟這隻貓一樣 →→→  

 

體驗韓服一直是我的夢想  (到底我的願望有多渺小? XD) 

我個人喜歡穿不同國家的傳統服飾  所以景福宮拍照的這個行程是Jully很推薦的一個地點

這次我是上網爬文預約『公主韓服

先說說為什麼我推薦這家韓服店

1. 衣服選擇款是多且價格也親民,也沒有太多的加價項目,店門口有放免費租借的髮飾可以戴

2.服務人員中文溝通完全沒問題還包髮型

3.男生款的傳統服是比較華麗

4.加入Creatrip會員預約租借韓服,去現場時出示證明可以打9折

         ※Hint : 下圖是Creatrip APP的圖示 記得安裝唷

  

公主韓服的路線走法 

先搭乘地鐵三號線安國站,一號出口走出來,看到LOHBS往右轉,接著一直走一直走

沿途會看到很多間韓服店,看到一間藍色招牌的咖啡館,把頭抬起來看看二樓,會有寫著公主韓服的招牌

接著大方走進去。

  

上樓之後 (店門口的免費租借髮飾)

 

  

接著就開始選你們喜歡的韓服啦,只要選裙子就好,上衣的部分店員會幫你搭配

然後會有一位店員帶你進更衣室穿上澎裙跟外裙,穿上衣。

出來之後有另一位專門編髮的店員幫你整理髮型(只有整理女生的),再幫你搭配髮帶及小提包。

以上動作都就緒後,就把自己的東西拿去置物櫃鎖起來就OK摟。

我自己是放了手機、前包、相機在身上,其餘的都是在置物櫃保管。

都準備好了就要出發去景福宮拍照摟~ 

     ●這是公主韓服樓下的場景↓  (一個男店員幫我跟阿冠先生拍的)

他很熱心跟我們說景福宮怎麼走

         ※Hint : 去景福宮穿整套韓服免門票唷!!  (景福宮每周二公休,要看好時間,別白跑一趟摟)

            10:30 / 13:00 / 15:00 也有中文導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安排時間去租借韓服參加唷

路線一樣很簡單

從公主韓服出去後左轉 (就是剛剛走來公主韓服那條路)

走到底,看到大馬路後右轉一直走,你會看到一大票的古裝人是在路上穿越時空XDDDDD

類似這樣↓

沒錯!!跟著人群走也不會迷路,總之一直走就會看到景福宮了,從公主韓服走去大約要15分鐘的路程。

給你們看看我們在景福宮的背影 XD

就是拍到你開心拍到你滿意拍到你精疲力盡,Free,免費!!!!  (因為妳穿了整套韓服) 

下面幾張是我們拍出來的『笑』果 

我們兩個是登記結婚的,所以沒有請客沒有拍婚紗。

這次去韓國穿傳統服飾拍照,也有朋友說很適合當婚紗XD

好像蠻可愛的

我們四個拍了一輪之後就跑去光化門繞繞

光化門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拍照景點,愛看韓劇的我總是會想去朝聖看看

但人不是普通的多,所以我們只好滿版式的拍照

 

再加上旁邊是大馬路,有點難發揮我們的取景,所以只有拍少少的量。

 

公主韓服 2018的價目表如下

  • 一般韓服
    租借2小時10,000韓元→Creatrip會員九折價:9,000韓元
    租借4小時15,000韓元→Creatrip會員九折價:13,500韓元
     
  • 高級韓服
    租借2小時15000韓元→Creatrip會員九折價:13,500韓元
    租借4小時20000韓元→Creatrip會員九折價:18,000韓元
     
  • 小孩韓服
    租借2小時12,000韓元→Creatrip會員九折價:10,800韓元
    租借4小時17,000韓元→Creatrip會員九折價:15,300韓元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윤보선길 46

 

以上就是我在韓國體驗公主韓服以及景福宮拍攝的內容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分享我的頻道

你們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動力 XD

那我們就下次見摟~ 

 

其他地區旅遊分享

日本沖繩

法國巴黎

 

arrow
arrow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