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多人都在詢問我們住哪間民宿?

是從哪邊尋找的?

民宿靠近甚麼地方?

 

首圖就是我們民宿內的照片

這次是訂四人房  地板可以攤平三個29吋行李+24吋行李+20吋行李

廁所是乾濕分離的,房間內有小廚房以及餐桌椅

一個冰箱、膠囊咖啡機,各種餐具、烤箱

還有一個超超超棒的化妝桌,同時也附有吹風機及離子夾&電棒捲。

是個應有盡有的好民宿。

硬要說個小缺點,就是因為他樓層高所以房間內都有打水機,在馬桶沖水後會有幾秒鐘的抽水聲,一開始會嚇一跳XD

 

我是在AsiaYo APP訂這間民宿的 (趕快去APP store下載吧) 

 

點進去之後選擇你要的地區

像Jully這次是去首爾,所以直接搜尋首爾以及需要的時間和人數

 

點擊搜尋後,就會出現非常多的選擇,你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型態、價格來做抉擇

 

比較完交通便利性以及價格後

Jully選擇的是弘大喜悅屋 (Joy's House)

網站內有非常多選擇,你們可以自己看看唷。

民宿老闆叫Joy,出發前他會發mail在跟你確認一次時間,同時也可以加老闆的LINE

Joy是講英文跟韓文的,所以溝通時我們是以全英文對談,有需要任何協助也可以大方地詢問民宿老闆,他人非常的熱心。

 

會選擇Joy House是因為它的位置在弘大入口站一號出口的樓上,交通便利性極高阿 (尖叫灑花)

我們的房間在18樓,很厲害的景觀

熱鬧的弘大商圈就在我們正對面,走過去也大約三分鐘路程而已

吃喝玩樂皆在弘大商圈 

 

如果還不知道去首爾要住哪的話,不妨試試Jully推薦的弘大喜悅屋唷 

 

以上就是我簡單推薦的首爾民宿

喜歡我的文章也請幫我按個讚以及分享追蹤我的頻道

你們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動力

 

其他地區旅遊分享

首爾梨大商圈

首爾韓服拍攝

 

arrow
arrow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