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就來談談我家的衛浴吧 

 

跟我有一定熟識程度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是泡澡如命

以前就跟阿冠先生說過  『如果以後買房子的話 一定要有浴缸』

浴缸真的是我對廁所唯一的要求

 

大家都會說  你幹嘛不做乾濕分離? 

幹嘛要用浴缸  

幹嘛blablabla 

阿娘威~~ 這是我家浴室耶.........

Not yours !   

我真的是因為一周泡三次澡  使用頻率比大家高太多  才會裝浴缸阿

然後  為啥不做乾濕分離  ?

因為我家的狗全部都是去廁所大小便

我做了還不是要沖洗 XD   乾脆就不用做乾濕分離阿  

 

好了  已經先回答完你們的問題了  

接下來容我好好說說浴室 

----------------------------------------------------------------------

當時 第一次踏進廁所時看到的狀況

還真的是慘不忍睹

很髒的浴缸  很髒的馬桶  還有刷不乾淨的地板...

Umm.... 看來這間勢必要打掉重弄了 XD

於是我找我的設計師  [待全部裝修系列文章完成後 我會分享設計師的資訊  如果有興趣的人 可以繼續收看]

請他來拯救我的廁所 

 

當然 再找到這個設計師前  

我前後找了5個廁所裝修的評估與報價

從新台幣22000元 到 120000元 

對  你們沒看錯  這個級距超大!! 

先說裝潢這塊  因為工分很多種

有鋪磁磚的  有做水土的  有做衛浴設計的  有做管線重拉的

分門別類  

當然  工分的越細  價格相對高

如果找一人全包  那就很便宜  看你們想要怎麼樣的感覺  

我也有找過市面上 BXQ的來報價  

非常普通的磁磚   他就給我報7萬多8萬了  

在心灰意冷中  還有設計師佛心大發  

我只跟他說  我要有浴缸 要有浴櫃  其他給你弄 

我連磁磚的樣式都全權交給他處理

在舊樣貌被毀滅的那天  

我去看  整個烏漆媽黑

還跟命案現場一樣  拉了封鎖線 XD

上面寫水泥未乾 禁止進入 

第二天  就找了人來貼磁磚  

地板是用石頭的磚

牆壁是60*30的大片磚  

(原本不是這款  是設計師說  有一款更好看更有質感

別的客人訂太多  他懶得退  問我要不要  我直接說好XD 所以他就換這款) 

當整個浴缸也裝上去之後  就是這樣↓

設計師幫我們做成跳色的

他不喜歡死板整間一樣的顏色  

進去之後  我也覺得很驚奇

根本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只能說他是建達出奇蛋 

家裡的衛浴設備

都是選擇Caesar 凱撒衛浴

牆上的架子  我是買3M的回來貼 (免鑽孔)

籃子就放些卸妝水跟洗面乳

右邊的架子就放眼鏡和水洗式的面膜 

平台上就放些常用的雜物

牙刷 / 刮鬍刀 / 擠牙膏器 / 牙線 / 隱形眼鏡 以及我的牙套維持器 XD

電燈的部分就選擇省電的LED燈  

廁所的門也有重做

這種應該算一般的塑鋼門吧? XD

我不確定正確名稱

反正我的浴室大概是長這樣

 

順便分享一下我的泡澡浴缸 

如果想要詢問衛浴裝修資訊的話在留言跟我說唷

 

 

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個推  

 

預計下周會更新廚房的部分

 

相關連結

 陽台裝修

arrow
arrow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