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EMMA  真的是可愛又逗趣


雖然他很常白爛我


我也很常有一種想要測EMMA的感覺


可是   他還是我跟阿冠的寶貝


昨天帶她去洗澎澎


幫她拍了一系列的美照


哈哈




她總是露出這種   開心又燦爛的笑容


迷倒不知道千千萬萬的少女


孰不知  這一切都是假象   




這種可愛的模樣   真的是  甜死人不償命了


但是他對他老母我   總是會蹦蹦跳跳的在我身上亂踩  一 一 



這是他很安靜趴下來的照片


大概只安靜了5。6秒吧   接著又開始瘋狂亂跑 



小BG  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


謝謝各位愛EMMA的朋友   


她也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