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介紹了工研院提供的寵物影音IPCAM

這次我在加碼分享家裡的小蟻攝像頭

這台主要是放在走廊照洗衣機的部分

防君子不防小人

不要影響別人家的隱私

所以記得 裝攝影機照的時候  千萬 不要照到別人家門口

不然會吃上官司的..... (支前新聞有報導過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Google)

收到的時候外殼包裝長這樣

真的很像我Iphone的包裝 (提到埃鳳 我覺得眼淚又快流下來了  手機沒辦法修了QQ) 

↑詳細的故事請洽下集...

慢慢的打開他 XD

 

江江~~~ 長這樣  

純白色  很有質感 而且他可以整個貼平變180度

也很廣角

我這台是從淘寶淘回來的   搭配了路由器(Mini)  自己再加裝外接硬碟

坦白說  如果不是很懂3C產品的  建議各位買台灣版就好

不然就要像我一樣  韌體刷來刷去

還要退板  最後才能成功的將 手機(HTC安卓系統) + 路由器(Mini) + 小蟻串在一起

這根本就是一個要讓我升天的節奏.... (是時候該吃紅燒翅膀了.........)

 

↓下面這是透過手機截圖的畫面 (晚上的效果)

走廊有開燈

小蟻的優點  可以雙向通話

品質超超超清楚

而且幾乎沒有延遲的問題

我跟阿冠先生玩得不亦樂乎

 

他一樣也有移動偵測  也是隨時會有APP警告彈出 (坦白說他很明感  連雨衣晃動 他也有移動偵測...)

好吧  其實他只是小心了點  我可以不怪你 XD

 

然後小蟻有4倍數位變焦,可以拉大每一個細節

也有紅外線的夜視功能

小蟻真的CP值很高

如果口袋不深 想要有錄影效果又想要可以雙向通話兼夜視功能

建議可以買 小蟻+ 路由器  (台灣版)

 

本人是RD都搞了兩天了..................

所以  沒有十足的信心  就不要跟我一樣挑戰陸版了

陸版的就是要刷陸板救的韌體 + 陸版的APP 

其實刷韌體很簡單 但你就是要一直不斷做實驗

看是哪邊有問題

 

反正最後也成功使用了

我也很推小蟻喔

讓他來防護我的洗衣機吧 XD

 

最後附上我的小米路由器(Mini)圖

 

 

安裝有問題的歡迎留言詢問喔

 

相關閱讀:

JOHO智慧家庭-寵物影音分享 IP 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