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那麼好

我要是沒有帶孩子們出去     我就稱不上是好媽媽跟好阿嬤了!!




蚵仔幫我跟 娃娃  馬力歐 劉鴨米 劉馬跳跳  劉馬WINWIN 拍照 


我們是一家人   ︿_︿


 

↑這是四小隻  劉艾瑪 劉雅米  劉馬跳跳  劉馬WINWIN




爸爸  你有看到我們在等你回家嗎?


你好久沒有跟我們一起去散步了


老娘一個人帶他們出門  其實頗類的


不過幸虧有妞妞  顆顆  ㄚ章  他們三個跟我去   不然我一定會累屎!!!




↑這是馬娃娃  劉馬WINWIN 馬小小 還有馬力歐  XD


太陽好大   我們大家都很開心唷︿︿


 ←妞妞快累死了  一直帶他們跑步


 ←小小一直笑 XD

 ←放張我跟寶貝孫的照片吧︿︿

娃娃: WINWIN你的臭腳給我拿開!!!


 ←小歐跟他老母小小越來越像了




到底是爸爸帥  還是兒子帥呢??




劉YUMMY是我名下   年紀最小的小鬼

可是他昨天被一個阿姨說  他是阿嬤級的@@

因為他說他的皮很皺。。。。  哈哈  我都快笑死了


YUMMY阿  你要加油!!  媽咪會買保養品給你的  XDD




兒子  你好不屑你阿姨幫你拍照喔!!


最後附上一張  我出門前  跟那兩個背後靈的合照  XD





謝謝觀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