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收到這台由工業技術研究院所研發的IP Cam用到現在也好幾個月了  想說來做點小分享

 

我自己本身因為養了七隻狗

所以家中已經裝了兩台D-link 一台小蟻  一台SecuFirst

這次很幸運竟然可以體驗工研院的這台IP CAM

他讓我發現甚麼才真正的是24小時間控錄影

完全一分一秒都沒遺失  全部記錄在雲端

雲端的紀錄會以每十分鐘來做切割檔

可以存放七天 (七天後會自動刪除)

↓這是IP CAM的外觀  白色 可旋轉  超廣角的視野

 

我把他擺在電腦桌上  可以看整個客廳的狀況  (不好意思 剛搬家還在整理當中)

如下圖↓

這台攝影機的操作說明書都寫的很清楚  手機下載APP也很方便

很容易就可以把IPCAM跟APP配對再加上又可以影音監控(他畫面大約會與實際發生的畫面慢了10秒左右)

除此之外還有上面提到的七天影音雲端存放回撥,十分鐘為一階段來做影片切割

最最最讓我訝異的是他的夜視功能!!!  有720P的高清影像紅外線夜視

你完全不用擔心晚上"岸明矇"看不到XD

他還可以做彈性設定監控區域 以及假使發現監控的地方有異常 APP會馬上有警示訊息跳出

這是夜視的影像↓   (是不是很清楚?!) 

這台IPCAM  坦白說 我真的說不出有甚麼缺點

可能有人會說  存放在雲端有個資隱私安全洩漏之類的問題

但是 對我來說 這台攝影機只是方便我看我家的小矮人們平日的生活起居

之後他們甚麼時候會叫 了解他們是不是會偷吃東西

所以我到不擔心隱私問題

畢竟睡覺的時候這台還是關掉的

所以我還蠻推薦這台的 

 

不過目前還沒上市就是了 XD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討論阿  

 

相關閱讀:

小蟻 IP C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