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今天已經是第九天了  

每個都像是被灌風一樣的長大

圓滾滾的肚子

肥肥的臉

捲翹的舌頭  (不是睫毛)

還有胖胖的小手


一點一滴  我想要認真的記錄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的寶貝



看著老大的眼頭已經開了  慢慢的  眼睛就要完全打開摟

阿嬤很希望你們第一眼看到的是我   (我一定會每天把你們抓在我面前的!!)



小小也很辛苦  你們的媽咪  為了你們這四個小壯丁  

已經瘦了!!!!瘦了!!!  (阿嬤我都來不及減肥 你媽咪就已經成功了!!)


目前有三隻已經確定名字了

分別是 LEO(馬力歐) WinWin  Toro

剩下最後一個  目前有 阿B 還有YOYO 

大家快提供意見給我阿~~  不然我真的很難想耶!!



兩個人在互踢的照片!!!!!!!!

PS  今天小孫子們又胖了!!!!!!!!!!!!!!!!!!!!

(而且我發現馬力歐的睡姿  跟跳跳一模一樣唷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娃娃寶寶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