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母也不是那麼的懶惰


每次大好天氣 我總會提說要帶你們出去跑跑



跑著跑著   今天的路線   就是到餐廳啦



這家GO GO PARTY 跟我認知的寵物餐廳不一樣


他的重點 真的是毛小孩    很大的跑跑空間 很多的玩具

旁邊還有賣寵物商品 ((我真的很想買那條"杯麵"的禮貌帶))


((是說 很多人會問 杯麵是甚麼   就讓天使下凡來解答吧 

杯麵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 中英台參夾在一起    所以杯麵就是 蝙蝠俠啦  ))


寵物餐廳 顧名思義 要賣寵物的食物
除此之外 老娘陪他們去寵物餐廳 當然也需要有人吃的阿 XD


昨天 我們點了 焗烤燻雞麵 & 巨無霸雞肉麵


挖~~~超好吃 (我是很認真的)   就我以往去吃的寵物餐廳 我都覺得SOSO而已



不要以為他很小碗 !!!   我想他的碗比我的屁股大了!!!!  

吃得很飽很飽很飽~~!!


可惜 我的餐點忘記拍了 一 一 

下次我有去會再拍一次的 縮哩 各位



接下來 要介紹美味的狗狗餐點摟


很好吃的羊肉炒飯

我們小壽星吃吱吱叫 停不下來



連裝食物的碗都很美麗 用起來就很像自己是公主 XDD




還有美味的雞肉+雞軟骨    這些毛小孩都超愛吃唷  


看這好吃的食物 我又肚子餓了 


還有Co媽親手做的牛肉 銷路超好


秒殺!!! 




是說   我一定要給大家看看我們幾個小孩的合照

我的天阿  美翻天   



這個星球椅   可以承重80KG唷   所以我們根本不怕他壞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看到我們的CO哥嗎?!!

不要被他的臉騙了   

CO的肚子真的有變圓  哈哈哈哈






我們的小壽星  今天在餐廳吃得多開心阿 


為母的都快無顏面對江東父老了   

他轉台轉很快   

  

這包牛肉乾是托菲麻送我們的   謝謝你   


這種零食  我們家小鬼最愛了


而且   我很怕他們吃過大家的手藝之後  開始嫌棄他們阿母  凹屋


這我該怎麼辦呢? XD





這小子吃飽後  就馬上去找一個他覺得最"速希"的位置

躺在那裏   ((看來是你午覺時間到了?!!))


我的天阿~~!  小鬼  給我起床  你真的很懶耶

我已經懶了  想不到你比我更誇張




硬是把他挖起來拍照   哈哈哈哈哈  

看他表情多不屑  


他現在一定在OS : 媽勒  我阿母真的很白爛耶  諸如此類的對白。。


現場有很多床任君挑選   我想我們家小鬼都會一人選一個XD 

(這是想叫你們阿爸包回家嗎?)   



我們家美麗的媽媽   他這幾次出門社會化都很成功唷    

我想  你會在更進步的   

看他也選了一台小跑車坐在上面   


你們都很乖唷  




左邊的白貴賓   是想追Emma的帥小子


他是牙牙   看我們艾瑪躲在哥哥後面

牙牙很紳士的在等Emma下車耶   哈哈哈哈哈


這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帥帥的牙牙 美美的Emma     


我好喜歡牙牙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輝龍麻家的小妞妞 帶起耳朵來

格外的像小兔子


小妞妞的顏色真的很特別 ^_^


我也喜歡妞妞   


還有黑貴賓跟巧克力的貴賓  分別是  黑皮&小乖



縮哩  阿姨的拍照技術不好  黑皮真的是全身黑媽媽  

本狗比我拍得好看多了!!!


最後一定要附上Co媽把樂樂哥哥打扮成美美小公主的照片!!!  




謝謝大家 我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