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萬大園遊會


沒有抽到好獎   哈哈


回家之後就抓跳跳來拍照




好久沒有PO我跟小胖子的生活了


其實 小胖跳他最近 變的很像我


我們兩個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母子



不但 睡姿像我    身材好像也像我


然後 不屑的那種臉 是像他阿爸吧



這種拍照不看鏡頭的個性 到底是誰敎你的??  ((你給我講出來!!



跳跳: 你說我不看鏡頭 我就來一張長舌照給你看 咧咧咧~~



在耍任性是吧!!   我比你還要任性喔    而且臉皮更後  XDD


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  你胖子的睡姿 已經被我丟在FB上了


大家都知道你很胖阿    哈哈




下次跟我拍照請甘願一點吼!!



最後   我知道   你很想爸爸  


他說   他現在在賺奶粉錢  叫我們在家等   


放一張爸爸的性感照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