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       生日快樂

終於滿一年了

在民國99年4月28號那天

我跟你們阿公 衝去豐原 剖婦產   就是為了你們的到來

兩個人    帶著小小 也就是你們老母 去開刀啦

說來  那天還真驚險

因為醫生說   有一隻的心跳特別慢   不知道為什麼

建議開刀   阿嬤考慮了3秒   


噢  好   就開吧!然後手術同意書簽下去   隔著百葉窗  

看著手術房內的開刀   隱隱約約  我突然跟阿冠說

ㄟㄟㄟ  快看   是黑白花的耶  ((因為我偏愛黑色

然後一直很開心  一直看  一直看

接連三隻  都是黑色的   我整個開心上天了

第四隻  我看到全身白白的   很像小老鼠  不  是巨無霸老鼠

在外面  等著你們出來  

助產士 拿出你們後  很開心的說  恭喜你們  他們都很平安

阿冠:幾隻母的?

助產士:四隻都是小壯丁

阿瑪((當下表情是呆滯+傻笑))

然後   然後    !!  我仔細一看

你們全部都是紅白花的!!  只有馬力歐是奶油色  

嗚嗚嗚   你們欺騙阿嬤的感情

記得   帶你們回家那天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大夥都好辛苦

日子一天一天過

你們一天一天蹂躪我

對我來說   我都不痛不癢   因為你們是我的寶貝


再這一年裡   阿嬤有你們的陪伴  我很開心

雖然  你們叫起來很吵  

雖然  你們沒有跟跳跳爸爸一樣的蘋果頭  ((只有摟摟有

雖然   好多雖然

可是   阿嬤想說        你們是我第一次拉拔大的小朋友

從懷孕  一直觀看  然後成長   接著  變公公

我全部都有參予到

我想   孩子就是這樣值得我們付出吧

寶貝們   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

出現在我生命中     I LOVE YOU ALL



↑為什麼右圖的WINWIN 從小就有那種臉!!!  ?

 ←揚揚 
 ←TORO

←WINWIN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