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早上  我的小金孫 就在中午11點45分全部出生了

阿冠跟我  特別跑去豐原開刀

也還好有去那一趟  所以  可以讓寶寶健康的出生

因為醫院跟醫院之間的解釋都不同

其中有一隻寶寶的心跳太慢

所以當下我決定全部開了  不等了


站在開刀房外的我  邊拿著早餐 邊看著開刀過程吃著

當下阿冠跟我說 你吃的下喔?

我說   當然阿 食慾超好!!


天ㄚ天ㄚ天ㄚ  

我看到第一隻出來了  ((大喊  是我要的黑白花  YA

第二隻也出來了  又是黑白花耶

第三隻出來   真的還是黑白花   

自己在暗爽的時候還想說   既然都像小小的話 那性別八成也差不多吧

第四隻出來幾乎是全白的


後來  我在外面等

醫生一出來就說   四隻都很健康唷

阿冠問性別。。。。   醫生說  全部都公的


燈燈~~~~晴天霹靂!!!!!!!!!!!!!!



對   就是公的  沒得選  全部都公的!!!!!!!!!!!!!!!!!!!!!!!!!
不過對我來說也還好啦  反正你們都要被我抓去結紮!!

接著  我要感謝大家對我們家的祝福

謝謝你們  小小跟寶寶們   都母子均安唷︿︿




由左到右  分別是  
老三 老大 老二  老么

老么已經確定叫馬力歐了   歡迎大家來取其他人的名字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娃娃寶寶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