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都帶我們家的孩子們去醫院


馬力歐跟馬點點要結紮   Emma要洗牙


話說   我們是去長沁動物醫院   張婷婷醫生   真的很細心


而且好年輕喔   


那裏的助理也都很NICE  


由於結紮的照片   都在顆顆那


所以我只有Emma洗牙前跟她拍的照片了  XD


大家就勉強和阿瑪跟艾瑪表演吧

XD



什麼? 你要帶我去拔牙?!!



哼!!  不可能的  老娘是不可能屈服拔牙的





不要這樣嘛!  跟我去


他一臉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的。。。。




Emma: 跟你說喔  我不想去



阿瑪:  老娘有那麼好商量嗎? 你說不要就不要?

Emma: 媽阿  怎麼辦  快來人阿


然後我們兩個就飆車衝去拔牙了


我全程觀看


我只能說   天ㄚ 


Emma現在嘴巴有夠香的  VERY GOOD!!


今天洗牙+拔牙+消炎藥   一共2900大洋



恭喜艾瑪   脫離臭嘴狗的行列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