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客官們    阿瑪家的跳跳ㄦ又來啦


記得在台中的時候


我跟抓麻 對著跳跳做了一件事情


今天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找到了這張


所以決定上傳啦




有發現頭上那一道光是什麼嗎?


那是哆啦A夢時光筆的燈  XD 


印在跳跳身上   真的很好笑




在肚子上的時間  下午三點42分  


這不代表跳跳是3。42公斤喔!!


我發誓   他現在是3。3KG!!


我超想懺悔的   因為我兒子跟我一樣很胖~"~




對了   說到很胖   我想要介紹阿瑪家的第五名成員


YUMMI  小胖子一個 


他現在已經入籍了  XD  


爸爸是阿冠   媽媽是阿瑪   



看吧   他長的很好笑


又很可愛   


特徵是很愛吃  腳很肥!!



不過  我們很愛你︿︿



大家快來看YUMM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