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不只是我媽的生日  還是我晉升當阿姨的一天


一整天的奔波   再加上剛剛打的全部內容都消失


我現在的體力已經耗盡了   


簡單來說    生五隻    二妹過世   剩下四隻 


兩公兩母   請看圖   3Q




↑ 分別是  老四  老三  老大  老五



↑比較壯碩的大姐  150g

是穿白襪的小女生  哈哈   超開心

↓大姐的正面





↑過世的二妹   他跟大姐長的幾乎一樣

只差在白圍巾  XD   阿姨希望你一路好走  



↑很可愛又很賤的老三   小男生

他搶奶的程度  完全不會輸我們馬力歐!!!!!!!!

超愛吃的

↓老三的背花     




↓搶救兩個半小時的老四  小男生

你真的是嚇壞我了   還好你後來很爭氣   很想認真呼吸空氣


謝謝你的努力   阿姨一定會用心照顧妳一輩子的!!︿︿



↓很可愛的背花   今天真的救你救好久

就連剛剛吃奶也跟我浩很久   還好你吃飽了  XD





↑老五   小妹 

傳說中最像點點的寶寶出現了!!


你真的是小點點   超恐怖  又是一個孩子不能偷生的例子



你們都好厲害


真的很開心  你們平安


希望就這樣健健康康長大吧︿︿



加油!!   



最後   謝謝各位的祝福   他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