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   準時去報到

一直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比小小要生產時更緊張    




全部都檢查好之後     

跳跳抱進了手術室

我跟阿冠在外面看   

當我聽到跳跳在打麻藥而突然哭叫時    ((我真的很難過

然後刀畫下去的時候     我哭了   


很像白癡一樣   我竟然哭了@@


不是捨不得他的蛋    是捨不得他開這個刀

((希望以後有可以不要開刀的結紮  XDDDDDDDDDDD



在外面很堅持要看完全部過程的我    忍住眼淚真的開始看了

阿冠也都受不了了    當蛋要被割掉的瞬間    他說他可以體會蛋不見的痛


是這樣吧       還好我是女生    沒有蛋     不然一定痛死


以下是所有的照片過程



跳跳  :    老母   我以後會乖     ((他一直用這種眼神看我    說真的   我超不忍心的

結果小小在旁邊看戲   竟然出現了下面這個表情


小小:    還好沒我的事    人家老娘我上次也有打麻藥

阿冠在秀秀跳跳  ((再進手術房前15秒吧



很像牛五花的綁法   ..........他的黑金蛋就這樣被大家看到了


跳跳的雞雞被切開了!!!!!!!!!!!!!!!!!

挖了將近40分鐘   才找到蛋蛋




跳跳手術大成功  



接著換抓抓摟

抓抓在運輸籠內   乖乖的等待   ((抓抓真的很乖!!!!難道他也跟跳跳一樣大徹大悟了嗎?!




抓抓也是被五花大綁

在這之前   打麻藥的時候

抓抓的叫聲    真的是響徹雲霄!!!!!!!!!    笑死我了

連在場的醫生都嚇到了   

((套一句抓拔說的話 :抓抓    把拔快耳聾啦~~~~~~~~~~~~

越想越好笑   真是太有梗了



抓抓的寶貝蛋要被切掉的過程


而且抓抓的傷口超小   根本就看不出來有結紮


他們兩個都是在紮完後打入了晶片


你們兩個辛苦了         媽媽們送你們晶片摟

你們現在是有身分的孩子啦~~~~~~~~~~~~~~~~~~~~~~~~







最後   我要說   結紮是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