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每天都很快樂

我有自己的目標

我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努力達成想要達成的一切


因為養了吉娃娃   而認識了台中的姐妹淘

我只能說  吉娃娃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動物

就因為這樣   我認識了你們

什麼都可以亂講   

跟你們在一起我是很開心的笑   而不只是敷衍的開心

跟你們在一起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可以放肆的抱怨

而且你們還會幫我說話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小小有問題  馬上每個人的電話我都接到了

喜怒哀樂  我都很願意跟你們一起分享  


就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四年級真的很充實


所以說   姐妹淘們  我愛你們阿~~  YA



某個女人竟然沒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