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現在

即將看到寶寶快要出生

那種心情   我相信當過媽的都知道

就連我也不例外


也或許真的是第一胎吧  ((算第一胎嗎?

我真的很期待寶寶們的到來

最近因為要忙考駕照 考期中考 上班 補習 上課 照顧小小 搬家

所以我沒有時間更新我的網誌  

但今天  我期中考考完了  一定要來放肆一下拉  哈哈

 

從你還只是個小北鼻  才25天 就到我們家當點點的養女了

一直到現在 大家也都很疼妳  沒想到 

轉眼間  你竟然當了媽咪了  

 

這是懷孕初期的照片  大約36天左右吧  其實肚子已經浮起來了

 

懷孕50天的你  竟然肚子很像是吹氣球一般 大成這樣

我知道妳很辛苦  加油 ︿︿  我相信你一定是個好媽媽的

 

當我發現  你的肚子像是擁有猛男般的六塊肌時   我知道  

我們兩個該一起減肥了

等你生完  就是我們開始瘦身的日子啦

小小  加油唷︿︿  希望一切平安



PS  我們的@nita有預知夢唷  哈哈




阿瑪的忠實觀眾們  你們猜猜  到底有幾個北鼻呢  

請在下面留言版上留下答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