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瑪的生日禮物 意外的獲得了嘎比的外宿證


感謝嘎比阿公跟阿嬤  讓我這幾天可以跟嘎比好好的相處


哈哈   


星期五跟阿冠去台南   小嘎比一去那  感覺很陌生

他會偷偷躲起來   然後一直黏tt的跟著我們

去二樓  嘎比就會出現在二樓

洗澡   嘎比也會跟在廁所門前等我出來

睡覺   他也會窩在我的背後或腳邊一起睡

早上   也不會亂吵我叫我起床跟他玩  只會舔舔我  

重點是   抱嘎比打麻將贏很多錢

((他真的是一個幸運的孩子唷   哈哈


星期六去剪頭髮   結果嘎比在家  都躲在沙發跟沙發的中間

躲到我們回家為止耶  ((嘎比  你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  因為最近小小懷孕  他平常也是特別黏我  

所以小小也都會躺在我旁邊

結果嘎比他。。。。竟然在吸小小的奶

這個畫面真的是笑死我了   ((想不到你已經一歲多了  還在懷念安蕎的奶唷


機車的跳跳他護娃的行動依然一樣   因為嘎比也很喜歡娃娃

所以她也是無時無刻跟在娃娃旁邊

我們跳跳想說   你敢搶我七辣   結果跳跳會張

一直踢嘎比   

當然  嘎比也會不甘示弱   露出他的小鋼牙

結果戰火發生   哈哈    有圖有證據呢




菊花季節也是一直都在   嘎比的洩慾工具   也是我們跳跳的小菊花啦


才跟嘎比相處了幾天  就有很深的感情了  

害我更堅信一定要養一隻跟嘎比一樣的長毛娃娃



加油   要更努力賺摳摳了!!



阿嬤   我這幾天很開心唷  不用擔心啦︿︿




最後附上阿瑪撿完頭髮跟嘎比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