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安氏家族的辣媽安蕎   帥哥嘎比  還有喜感的喜妹 


他們都來阿瑪家玩3個小時


這短短的三個小時裏面   阿瑪家發生了非常訝異的事情


到底是甚麼勒?   請慢慢的觀看下去   



一開始  喜妹有一點怕怕的  一進門會夾尾巴

過了5分鐘後  阿瑪拿雞肉條巴結他們

結果喜妹整個活力就來了


他開始來探險了
 

對著鏡子  以為裏面還有狗的喜妹  一直叫  





















我都快笑死了

姨  你找到我了唷  

((叫了半天  沒有發現喜妹躲在小桌子下面))  



當大哥的嘎比怎麼能輸妹妹呢?  所以我也要來看看姨家有甚麼好玩的


阿  我找到新奇的摟  阿嬤  你注意看喔  我在姨家玩得很開心呢!!!






衝阿~~~~~~~  每次去放風 我都不能騎跳跳

今天ㄚ嬤終於給我機會了  我在阿瑪姨家找到玩具跳跳了  

跳跳可是之前的菊花王呢  每次其他都要抽號碼牌

還好阿嬤今天讓我來玩   YA~~



















阿嬤   今天很開心唷︿︿



辣媽安蕎一來就趴在涼涼的地板上

阿瑪一叫他就過來了   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孩  

  
我幫妳看著喜妹  ((不然他都很愛玩捉迷藏

看到安蕎都想睡覺了  整個躺著  超舒服  
 



 你們都不懂  其實今天我才是主角  

 相簿安蕎的照片最多啦

   

母子三人都趴在這邊   你們有發現第三人在哪嗎?



往下看就知道摟




猜對了嗎?  是黑媽媽的喜妹  



後來@nita也帶著肉肉來摟

一進門  肉肉竟然會對喜妹生氣耶

結果喜妹也不甘示弱   哈哈


經過今天下午的洗禮    阿瑪發現  嘎比是電電吃三碗公的人

他平常在外面感覺很含蓄

結果在我家  竟然會一直親我耶  

超開心的   ((害我很認真的要去跟你們阿公申請嘎比的外宿證了  


拜託   嘎比阿公  讓嘎比來我們家住幾天吧︿︿   

他會很幸福喔   因為他有跳跳可以騎  哈哈




等姨搬好家  你們再來找我玩唷︿︿


最後請大家欣賞一段影片    (小女孩不會踩煞車!!!!!!)




















親愛的喜妹    想不到你那麼愛我的大腿  

我真的笑到肚子很痛



喜妹衝我  嘎比衝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