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緊跟潮流的阿瑪
當然也要發摟這波選秀照

一下拿了四件   ((這回我可不是偏心媽了唷{:3_492:}

點點很胖  所以他的最大件
小小跟跳跳的尺寸是一樣的
娃娃一定是最小

一拿到衣服  先給小小試穿      
想不到    大姊  你也胖太多了吧
衣服都有點卡卡了   

所以我就拿了點點的給小小試穿   XDD   哈哈
還真可愛勒
 
雖然我最近懷孕了  但我可是穿衣服的好麻豆勒!!
 
有注意小小的腳嗎    他肚子大到坐姿都腳開開了{:3_501:}

我們跳跳當然也要跟他老婆合照一張
   也不知道在搶什麼鏡頭!!!!!!!!



跳跳說   我也要秀一下他的帥照    阿瑪   :{:3_529:}


娃娃不爽啦    開始來搶鏡頭了!!!!



娃說    拜託!   你有沒有長眼睛阿  到底是誰在搶誰的鏡頭阿:154:

好啦好啦    那我彌補你阿  
不是幫你PO一張漂亮的了!!↓
  
 這下妳可以交差了吧!!   快去把帥哥吧

  
亨~  阿你都偏心啦     都最後才放我!!:135:



阿瑪說    屁啦~~  最好是    我最後放的不是你    是你阿爸!!!!  所以我沒有偏心{:3_528:}



那天跟阿冠去剪頭髮   
他剛剪出來的髮型    的確.........很好看:144:
但是   他不知到哪來的信心   
硬是要我拍了下面這張照片   

你們自己評評理   像不像吧~~~{:3_529:} {:3_529:}{:3_529:}{:3_529:}





最後   我要說    是我比較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