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又是一周一度的"台中聚會"啦


一樣    基本固定成員

阿瑪家。抓抓家。@nita家。VIBI媽家。小不點家。餅乾家。巴特揚家。童恩家

今天蘇拉女也有來唷  我有看到他們家乖乖了


本日   選於位在  上次抓抓事件的左前方咖啡廳


二樓被我們包下來了



開始下午茶時間吧



我點的義大利烤餅   他裏面有起司   真的很好吃耶  



這是阿冠點的"牛小排三明治"& 冰茶   這個也很好吃

((說來說去  食物對阿瑪而言   都是好吃XDDDD

大家請注意看   上面兩張照片的背景

都有一個異曲同工之妙     



有發現了嗎????    是安蕎&嘎比  你們看看   

嘎比站的多高阿   我知道你跟我一樣愛吃

阿哈哈哈哈哈哈




不只安蕎愛吃吧   我發現我家的小孩也過去了

他們也是一直巴的@nita要吃的  

((  天阿  你們出門也幼秀一點   當媽的我都羞了


說著說著   可愛的嘎比  竟然跳到阿冠身上耶

真是讓我千金難買大錯愕耶!!!!!!!!!!!!!

畢竟  他不是那麼輕易讓你摸到的  



嘎比  其實我知道你是想要藉著怪叔叔靠近阿瑪姨吧XDD

沒關係  我借你欣賞  哈哈




接下來  我要介紹正妹一枚  VS 愛吃鬼小妞-喜妹




喜妹: 可以不要誘惑我嗎?   ((連隔壁的安蕎都目不轉睛得一直看了








跳跳很難得讓我拍到一張相是在笑的照片了

今天破天荒的讓我拍照了   看他笑的表情

跟他巴巴一樣   十分喜憨





連EVA都在OS心想   怪弟弟又在亂笑了!!!





今天巴特揚跟我們跳跳穿兄弟裝耶   

都是史迪奇一族的  


我們家史迪奇的東西也是一堆  聽說巴特揚也是唷  XD




小小穿得是牛仔吊帶裙     阿瑪我為了配合他

今天我也是穿吊帶褲出門勒~~~~

有沒有很母女裝   哈哈



因為我去公園之後   就沒有拍照了  

所以我今天不能繼續PO下面的照片了

只好請各位移駕到相本去看摟   ((我晚點會去盜圖  





















結論是   今天跳跳的小菊花還是冠軍  

不相信的話  你們可以去各家相本看  一定是我們跳跳的屁股最吃香唷

((怎麼感覺我很得意耶

還有娃娃今天也很吸引童恩家的旺旺   XDD  

只是我們娃娃很兇巴巴  哈哈   


1。希望娃娃跟小小的肚子都會有好消息
2。很感謝跳跳的親家送他那麼大一包禮物
3。很感謝抓麻送我們雞精給孕婦補身體    


如果確定有好消息的話   那巴特揚  你們家就會有兄弟姊妹陪你啦 
哈哈︿︿




最後附上一張       小女孩未吊鋼絲騰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