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慎重的介紹過  我們家的新成員嗎?


我想。。。。 應該是沒有


既然如此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吧


認識我的都知道   其實我以前是一個超級怕貓的人


不過   因為我家的新嬌客   讓我整個對貓大改觀  


話雖如此   但不會減少我怕別人家的貓  


到是我們家的   您可以很放心 


因為   他呆呆的  很好客   ((或許他自以為是綠巨人吧。。。XD))



金吉拉    銀白色    


性別:  堂堂正正帥氣的男子漢  


生日:100年8月12號


其實  他是我妹的貓  


不過之前   因為一些問題   所以我代養了一陣子


這小子交到我手中的第一天   我就帶他去截肢


不是手腳   是尾巴   


至於那些問題   就不要提了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小Lucci代伊麗莎白頭套的照片吧 XD



那時候的他   頭髮昌昌  然後眼睛又有淚痕  尾巴又斷掉  


其實不可愛  但是  他竟然可以奪走我的歡心 


你就知道他有多乖了


我第一次看到一隻貓咪  竟然會邀玩   


幹ㄦ   他約我玩耶  !!!!


強迫我跟他完逗貓棒


看到剛截肢的尾巴   一開始還不知道該如何照顧他   


不過   我發現  這小子挺乖的   只要注意他有沒有去舔傷口就好


就這樣   我跟他相處到第四天  


他自己很白爛的把伊麗莎白頭套拆掉


而且毛髮也被我照顧的很漂亮唷   ((請看下圖))



那天  這小子竟然一直想跳到我腳上  叫我抱他  

整個很撒嬌   超受不了的  XD 


看吧   他跟第一張圖  明顯的不同瞜 


毛開始變漂亮了


一直到第10天  我妹把他帶回家自己照顧   


接著   我跟阿冠兩三天會回家一次   去看小Lucci 還有家裡的吉娃娃 XD




上星期因為要靜修同學會+總統大選  


我要回家投票  所以就順便上樓去看看他  


這小子拍照起來  越來越帥  


毛超彭   不過   很柔軟


很像一條超輕薄的毛毯   很舒服唷  



我跟小西西的合照   大概  他爭到我吧   跟我一樣肥滋滋  



今天 0120  我帶他去打第二針五合一   這小子   整個表現超好


連醫生都說  他好乖   哈哈哈哈哈  讓我都得意起來了  


((其實他晶片是打我的名字))  不過是我妹的貓就是了


我很認真的問醫生說:"醫生  貓咪有像我們家露西那麼溫馴的嗎?"

醫生:"其實金吉拉都很兇  我們家這隻算是很少數的溫馴貓"

我:"是唷!! 他該不會是貓界的智障吧。。。。" XDDDDDDDDD


醫生:"別擔心  一定不是" XD


我們家露西一點都不怕陌生人

而且都會很跩的想要炫耀家裡有他這位成員


故意走到客人前面

超臭屁的一隻貓!!!!!!!!!!!!





他很漂亮吧


我真的很喜歡他


而且他跟我家的吉娃娃處的超融洽的!!


我真的看他跟我家的狗玩在一起   超好笑  




小嚕西   歡迎你  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我們會用盡心力去愛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吉拉
    全站熱搜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