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瑪我自己本身非常喜歡逛夜市 

所以立志要跑遍完全台灣所有的大小夜市  (是說我人生目標真的蠻短淺的XD)

目前熱愛的夜市是新竹的竹東夜市

剛好上周打卡後  很多新竹人都推薦我去逛逛竹北夜市

大家都說竹北更大更好逛  

但是  竹北夜市的營業時間是星期六以及星期日 



於是馬上找阿冠先生帶我衝新北

我們住萬華  走國一中山高竹北交流道  (今天不知道為啥特塞...  大概開了兩小時才到夜市.....)

下去之後接光明六路  往竹北方向   一直直行  會過光明地下道  過了中華路之後繼續直行,

光明十一路在開一分鐘左右  右邊會看到有夜市的燈  

(這時差不多要找路邊停車的車位了  我們繞兩圈才停到位置XD)

 

夜市的地點在 竹北環北路跟新溪街交叉口 (很大一片廣場) 

我導航是設定 :"環北路五段273號"  (隨便設定的  XD  反正有找到夜市)

範圍在 環北路五段 → 新光三街 → 華興三街 → 新溪街 所為成的長方形廣場

 

停好車後  就走向夜市要開始展開今天的覓食之旅 

今天真的人很多  超級不好拍照的  一直被擠來幾去 

下次有去的話 我在更新詳細的照片....

 

今天買了  (2016/10/30的價格紀錄如下↓)

涼圓  (一盒50元) / 烤玉米 (一隻50元) / 青木瓜絲 (一份100元) / 烤鴨捲餅 (一份65元) / 杏鮑菇 (一份50元) /

吉星一口煎餃 (一盒50元 13顆) / 冬瓜茶 (1000CC 20元) / 排骨酥 (小份50元) / 炸土魠魚 (小份50元) 

 

比較推薦的部分  是 青木瓜絲  (南波灣涼拌青木瓜絲

他的訂購專線  0986-069-326

一份100元 

老闆在攤位前有擺試吃  (我吃了之後  有請他做酸一點) 

歐買尬  你知道  真的超酸超好吃嗎?  XDDDDDDD

這間還有集點卡    (已列入我的口袋名單) 

 

再來要推薦的是一間冬瓜茶 (抱歉 沒拍到照片)

他的位置就是 從新光二街 走進來到底  會看到一間都用1000CC杯子裝的飲料  
那間就是賣冬瓜茶的(純手工)   一杯20元

喝了之後  很明顯就是用冬瓜磚煮出來的

我覺得很好喝   (我從小就喜歡喝冬瓜磚的冬瓜茶   比較不喜歡冬瓜露   不要問我為甚麼XD) 

 

接下來是 吳記排骨酥  (小份一份50元)  份量真的很少喔 

(只能塞我牙縫........這樣聽來我牙縫好像有點大)  

不過全台灣夜市排骨酥的價格也都差不多

我是覺得他炸的很香  (不是臭油味)

這間也有賣炸土魠魚  我們兩個各買一份小份的

阿冠先生比較喜歡吃他的土魠魚 

我是喜歡吃排骨酥  有去的人也可以買買看唷  

 

面向排骨酥的右邊三四攤  就是我買杏鮑菇的位置  (大份50元 / 小份30元)

他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椒鹽 / 海苔 / 咖哩 / 麻辣 / 芥末 / 梅粉

想說以往都是吃普通的椒鹽 今天來買個海苔試試看 

還好沒讓我失望    下次會考慮買梅粉  哈哈

 

比較不推薦的是烤鴨捲餅  XDDDDD 

因為他一份65元  

洋蔥超多 (這是沒關係  因為我本身愛吃洋蔥)

但鴨肉真的少的有點誇張  (雖然說鴨肉不便宜  但是...那樣的量真的有點QQ)

然後鴨肉是冷的  

只有餅皮是熱的   整體來說  我不會再買一次了  

看起來很大吧...  真的很空虛   

烤玉米是中規中矩   跟一般的一樣  

(沒有特別的感想  不難吃  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一隻50元    不過比起來  我更喜歡吃竹東夜市的烤玉米  (竹東的很厲害)  
竹北這間只能讓我望梅止渴的感覺  XDDDDDD

 

竹北夜市裡面   超多正餐系列的餐點   (譬如  牛排 / 蚵仔煎 / 河粉 / 乾麵 / 麻油雞) 之類的

我想住在附近的 應該很好去那裡覓食  XD

推薦給想要尋找新夜市來逛的人唷  :)

 

喜歡的話可以給個推唷   
康撒哈咪搭~~

 

 

 

 

arrow
arrow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