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我們也是那麼衝動

買房子的思考時間只有花將近3小時

當然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地點在彰化市,我們買在九樓

踏進去社區的第一個感覺是很清幽,一樓有資源回收跟子母車處

丟垃圾超方便

也有個大中庭,24小時警衛以及收包裹方便

(光是有人收包裹跟好丟垃圾,對我來說已經加了50分了!!)

進去之後是老的公寓

有個大陽台  但是他只有欄杆

而且欄杆的間距太大

小朋友很容易翻下去 

而且很沒安全感  要換燈泡什麼的都覺得很可怕 XD

於是我們之後請了做鋁門窗的師父來幫我們改成氣密窗式的曬衣間

這個氣密窗  因為我們住九樓  所以玻璃的部分  要選擇加厚

在裝潢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我們在做東西前都是以安全跟方便為考量

上方在做升降式的曬衣竿  就不用爬上爬下  輕鬆曬好衣服

陽台的最左邊就拿來放洗衣機

右邊的部分  會通往廚房  所以預留個空間開門

再放個置物架   (IKEA購入  約700內)

當我的小型開心農場

下方就放洗衣粉類的雜物

這邊晚上看出去也是一片夜景  超美

夠安靜  也夠通風

如果是白天洗衣服的話 通常兩小時就全乾了

衣服還有一種曬過太陽的味道 XD

覺得還不錯啦  

至少這個環境真的很舒壓 

生活交通機能也很便利

樓下有個游泳池跟Uniqlo 

根本就是想讓我破產的地方 XD 

 

如果想要詢問鋁門窗資訊的話在留言跟我說唷

 

 

喜歡的話也幫我們按個推  

 

預計下周會更新浴室的部分  

arrow
arrow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