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彰化  你想到了甚麼?

難道你想要跟我說是....肉圓?

歐買尬  當然  !!!!!!!!!!!!   別俗了好嗎 XD

彰化的美食我覺得  現在已經是控肉飯了阿~~~~~

但今天還是沒有要跟大家提控罵奔有多美味的意思 XDDDDDD

我要介紹的是一間位於彰化縣員林市 B12特區 的早午餐廳

應該是今年(2017年)五月初開幕的 

5/25那天  因為工作的關係  想到員林有這間早午餐

忙完後  就決定來嘗一嘗   

進去之後 店內裝潢還蠻美式風格的 

 

牆上都是老闆自己買回來的裝飾

 

除此之外  店內還放了一台酷斃了的重機  XDDDDDDD

忍不住送他張特寫  這有點厲害阿

好了 廢話不多說 先送上我的餐點給您瞧瞧

完全不乾的古巴三明治你吃過了沒?!  (我點香煎培根古巴套餐)

歐買尬  我吃過  但這真的是第一次覺得不乾

對於愛吃古巴三明治的我來說

我覺得 老闆真的很厲害

竟然可以烤成這樣  一般的古巴三明治吃完之後都會覺得口很乾

但悠活得的不會 

真心建議 對 就是真心愛你的真心

快來吃吃看

不吃你們就不要該該叫說我都不跟你們講彰化美食在哪裡 XD

套餐有飲料可以選擇  我選了鮮奶茶 

悠活的CP值真的很高

丟一張菜單給你們看看

如果有空 可以去放慢腳步

坐著吃吃美食押 XD 

BTW 悠活店門口還有放老偉唷 

 

商家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hoBrunchandcafe/?fref=ts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新生路320-10號

電話  04 839 6750

營業時間 8:00 - 15:00

 

相關連結

田中   HAO YU ‧ 好悠咖啡

 

 

 

arrow
arrow

    J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